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240万美元实施鄱阳湖白鹤保护项目
关键字:null   时间: 2003-11-20  点击率: 69096
  摘 要: 人民网九江11月16日电 11月16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全球环境基金(GEF)将在六年内投资240多万美元,在鄱阳湖周边地区实施白鹤保护项目。

据了解,目前鄱阳湖拥有占全世界总数95%的白鹤越冬种群,并且数量还在逐年增加。为了更好地保护白鹤种群,从本月开始,全球环境基金将在六年时间内投资241.9万美元,制定鄱阳湖盆地湿地保护管理条例以及迁徙鸟类保护条例,完善鄱阳湖保护区总体规划等七项主要内容。该项目主要关注白鹤赖以生存的国际湿地网络的保护以及湿地的生物多样性,项目的成果将为扩大湿地网络及成果在项目国家的应用打下坚实的基础。(曹诚平)
 

null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