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桃源站综合楼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通过所级验收
关键字:桃源站,基建,验收   时间: 2003-12-31  点击率: 1045395
  摘 要: null
12月20日,以亚热带农业生态所党委书记李文祥为组长的工程验收小组,对桃源农业生态试验站综合楼及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小组对土建、装修、水、电等分项工程逐项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听取了施工负责人的汇报,一致认为,该工程质量合格,达到了设计要求和建设标准,同意验收,交付使用。

本项工程院野外台站网络专项投资36万元,不足部分由研究所匹配解决。改造后的站综合楼,实验室面积从270?O增加到630?O,功能显著改善,供电和给排水系统得到了全面更新,室内装修焕然一新。同时,按照CERN监测规范要求,对宝洞峪试验场“综合观测场”进行了改建扩建,对“坡地不同生态系统定位观测试验区(径流场)”破损设施和试验场近百米倒塌的围墙进行了修复,还改造和扩建了2号水塘。
相关文章:
脱毒马铃薯产业化开发技术课题通过专家验收
著名土壤学家Roland J. Buresh博士到桃源站访问
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专家考察桃源站
桃源站综合楼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通过所级验收
桃源站与桃源县联合开展科普活动
CERN新添站土壤仪器验收培训班圆满结束
盐亭站第二期基建项目房屋及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完成
国际水稻研究所R.J. Buresh博士访问桃源站
广东省科技厅组织专家验收华南植物园恢复生态学团队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桃源农业生态试验站招聘启事
相关文章分页:  共 4 页 40 条记录 9 3[1][2][3][4]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