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美国环保署(EPA)规划长期饮用水目标
关键字:null   时间: 2004-01-10  点击率: 69488
  摘 要:     美国环保署规划饮用水研究目标的第一个6 年评价报告受到美国自来水厂协会(AWWA)的高度评价。

    根据AWWA的报告,EPA长期饮用水研究的最终目标是对在第一个评价报告中提及的砷,消毒作用副产品( DBPs), 病原体和污染物(即,铬,氟化物,铅,铜币和锑)所带来的风险做出明确评价并对管理方法和数据可靠性的发展提出建议。

    AWWA 说,近年来研究及发展办公室(ORD)和水资源办公室合作发展的综合研究计划还以建立新数据,新方法和新技术为目标来支持未来的决策制定和决策实施以及关于水源和销售体系水质保护的决定。 

    计划强调对于"在饮用水风险的评价和控制领域中巨大的不确定性"的问题需要引入新的科学方法加以解决。比如监测水中的砷含量并加以去除、管理残余废弃物以及加强对低剂量砷接触带来风险等低成本-高效应技术应该加以推广。

    研究报告中还提到,该计划的目标还包括改进隐孢子虫分析方法,确定需要进行原生动物和病毒的风险评价的数据和方法,更好的描述 DBP 相关生殖健康效应,确定与选择消毒剂相关的风险以及评估DBP 形成的鉴定方法和相关的DBPS 的决定底片。

    计划的决策者要求政府对该计划的建立给予优先权,并对管理数千种无限制的污染物的新方法做出评价,例如高氯酸盐能确定那些正在研究或者能被添加到污染物候选目录中的有优先权的病原体和化学制品所需的特定污染物研究。  

   (2004年1月6日 水信息网)
    
null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