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美国著名生态学家访问鼎湖山站
关键字:鼎湖山   时间: 2004-05-28  点击率: 65186
  摘 要: 美国著名生态学家Dr.Sandra Brown教授应华南植物园莫江明、孔国辉和丁明懋等研究员邀请,于5月20日至24日访问考察了华南植物园。
美国著名生态学家Dr.Sandra Brown教授应华南植物园莫江明、孔国辉和丁明懋等研究员邀请,于5月20日至24日访问考察了华南植物园。此前,他曾于1989年至1994年期间与孔国辉和丁明懋等科研人员合作在鼎湖山生物圈保护区分别开展了两项中美合作研究项目,并因此与华南植物园研究人员保持了长期合作的关系,为提高和扩大鼎湖山的国际影响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来访,在莫江明博士和方运霆博士等陪同下,Brown博士对鼎湖山保护区长期定位研究样地和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为保护区未来科研发展方向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还与莫江明研究员就近期合作事宜进行了协商。鼎湖山站站长周国逸研究员代表华南植物园接待了Brown博士,并与Brown博士就华南植物园建设和生态学发展规划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

(来源:鼎湖山站)




























相关文章:
鼎湖山之窗 第5卷 1-2期 2002年 6月30日
鼎湖山站---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重要方向项目获资助
鼎湖山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及任海同志受表彰
鼎湖山之窗 第6 卷 第1-2期 2003年6月10日
鼎湖山之窗 第6 卷 第3-4期 2003年12月25日
鼎湖山之窗 第7卷 1-2期 2004年 6月30日
鼎湖山站人员参加973项目“西部典型区域森林植被对农业生态环境的调控机理”年度总结会暨“森林生态系统可持续经营的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
鼎湖山之窗 第9卷 1-2期
鼎湖山站人员参加国家站数据管理培训班
鼎湖山站在《Science》上发布最新研究成果--成熟森林土壤可以持续积累碳
相关文章分页:  共 2 页 15 条记录 9 3[1][2]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