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西部之光”兰州片负责人到长武站检查工作
关键字:张兴仁;长武站;“西部之光”项目   时间: 2004-07-19  点击率: 1039076
  摘 要:     7月16日,中科院 “西部之光”兰州片负责人、兰州分院人教处处长张兴仁一行来到长武站检查“西部之光”项目进展情况。
7月16日,中科院 “西部之光”兰州片负责人、兰州分院人教处处长张兴仁一行在结束庆阳科技副职考察工作后,来到长武站检查“西部之光”项目进展情况。张兴仁处长一行详细听取了郭胜利博士关于项目启动以来的进展情况,对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张处长鼓励项目主持人以“西部之光”为基础,积极争取其它科研项目,将“西部之光”这块蛋糕做大。随后,他还考察了生态站的科研和生活设施。

郭胜利博士申请的“黄土高原坡面土壤有机碳组分迁移转化与源汇效应”西部之光项目于2003年10月获得资助。项目启动以来,按照计划,课题组人员以长武站王东沟流域、延安燕儿沟流域和榆中县中连川流域为基地,围绕土壤有机碳空间分布进行了一系列考察,取得了大量的野外资料。目前项目进展良好。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