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向辛勤工作在野外台站土壤监测一线的专家们拜年
关键字:土壤监测   来源: 土壤分中心   时间: 2005-02-01  点击率: 1041836
  摘 要: 截止2月1日,已有25个陆地生态站按照要求上报了2004年土壤监测数据,其它站仍在加班加点填报数据。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向辛勤工作在野外台站土壤监测一线的专家们拜年!感谢你们对土壤监测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截止2月1日,已有25个陆地生态站按照要求上报了2004年土壤监测数据,其它站仍在加班加点填报数据。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向辛勤工作在野外台站土壤监测一线的专家们拜年!感谢你们对土壤监测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http://yy.2000y.net/swfpath/20051222032855220.swf

相关文章:
2002年土壤监测数据评估报告已在土壤分中心网站公布
土壤监测规范和数据质量控制研讨和培训会议即将召开
土壤监测规范和数据质控研讨和培训会议在海北站举行
2006年海伦站监测工作概述
哀牢山站土壤监测数据评估在森林站中列总分第一
中国科学院贡嘎山高山生态系统观测试验站站务委员会扩大会议(2014-04-23)
哀牢山站人员到镇沅自然保护局指导土壤监测工作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7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