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视察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关键字:院领导,视察   来源: CERN综合中心整理   时间: 2005-02-23  点击率: 1048925

   路甬祥院长在听取CERN综合研究主任于贵瑞研究员介绍中心科研情况  
    

   “搞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你们这里是好‘风水’!”2月22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考察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站在面对奥林匹克公园的落地大玻璃窗前,他微笑着对研究所的同志这样说。

    看到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装修一新,楼道里挂着不少优美的风景和异域人物照片,路甬祥不住地点头称好。该所所长刘纪远介绍说,这些照片是所里研究人员在野外科考时拍摄的,有的颇有些年头了。

    走廊放眼望去,是尚未完工的园区和邻近的研究所;从走廊绕到大厅,对面的奥林匹克公园一览无余,虽然正在大兴土木,但可以想象2008年奥运会时那空间开阔、绿地环绕、环境优美,能够提供多功能服务的园区盛景。“你们倒会利用资源啊!搞好了,景观就是一流的!”路甬祥笑着对刘纪远所长称赞。

    接着,路甬祥参观了生态网络中心、陆地水循环及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和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他在得知生态网络中心和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都向外提供数据时,很关心地询问用户数量,“这个强大的信息平台,要真正为社会各方面决策提供可靠、及时而丰富的依据。” 

    

于贵瑞主任向路院长介绍CERN综合中心科研成果

 

于贵瑞主任介绍CERN数据管理及发布情况

文章分页: 1 2 上一页 下一页
相关文章:
路甬祥院长视察栾城站
杨柏龄副院长一行到阜康生态站视察工作
中国科学院陈宜瑜副院长视察栾城试验站
农业部常务副部长韩长赋视察我所栾城站和优质小麦育种与开发工作
白春礼副院长到我所哈尔滨园区视察指导工作
江西省科技厅周青副厅长陪同科技部、中国农科院等单位有关领导和专家考察红壤站
王德顺视察海伦农业生态实验站
邓伟所长莅临农业技术中心视察综合楼装修后情况并作学术报告
李家洋副院长视察海洋所
路甬祥院长视察安塞站
相关文章分页:  共 4 页 34 条记录 9 3[1][2][3][4]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