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版纳植物园领导关心野外台站职工的文体生活
关键字:野外站, 职工, 文化生活   来源: 哀牢山站   时间: 2005-11-09  点击率: 1023290
  摘 要: 版纳植物园领导关心野外站职工的文化生活。
     哀牢山的自然植被是保护完好的亚热带中山湿性常绿阔叶林,繁茂连片、林相完整更兼结构复杂,其性质之原始、面积之广大、保存之完好、人为干扰之少实属罕见,是开展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的理想场所。

所以哀牢山站建立在远离城市、远离人群,即哀牢山保护区内的原始森林中,距离县城60公里,给职工的文化生活带来不方便,我园领导关心职工的文化生活,年内给站上配备了“红双喜”牌子的乒乓球桌一套,卡拉OK(包括功放机\DVD机和音箱等)一套,在过年过节和平常时间,站上的职工与到站工作的科学家和研究生可以进行联欢活动,丰富了在站职工的文化生活。另外,在站成立了工会小组,组织职工到海南等地学习考察等。

相关文章:
版纳植物园领导关心野外台站职工的文体生活
中国科学院23个野外站成为国家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湖南省科技厅黄宇博士、怀化市科技局赵宪光副局长、怀化学院阳柏苏副院长及怀化市林业局党委办公室钟凤娥主任来我站考察。
封丘站CERN考核双优秀
哀牢山生态站职工在站区义务植树
国家野外站专家组考察大亚湾站
哀牢山生态站职工宿舍修缮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沙坡头站在中科院寒旱所2015年度野外站评估中获得优秀
李宏伟书记慰问哀牢山生态站职工和员工
陈进主任到哀牢山生态站慰问职工和科技人员
相关文章分页:  共 2 页 12 条记录 9 3[1][2]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