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专家组顺利完成对封丘站2001-2005年工作综合评估
关键字:中国生态网络 封丘站 综合评估 基建验收   来源: 封丘站   时间: 2006-07-14  点击率: 46764
  摘 要: 2006年7月9日上午,以孙鸿烈院士为组长的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专家组一行9位评估专家在南京土壤所副书记、副所长张绍林、封丘站站长张佳宝研究员等的陪同下,首先对封丘站的农田试验设施、长期实验监测,数据档案、样品保存室、实验室以及知识创新工程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参观了封丘站园区建设、金银花规范化种植示范区、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
 

200679日上午,以孙鸿烈院士为组长的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专家组一行9评估专家在南京土壤所副书记、副所长张绍林、封丘站站长张佳宝研究员等的陪同下,首先对封丘站的农田试验设施、长期实验监测,数据档案、样品保存室、实验室以及知识创新工程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参观了封丘站园区建设、金银花规范化种植示范区、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

9日下午,在封丘县召开综合评估及基建验收会议,会议由院资环局冯仁国副局长主持,土壤所张绍林副书记、封丘县委赵建军书记首先致欢迎词,随后在孙鸿烈院士主持下,张佳宝站长向专家组全面汇报了封丘站近5年以来在监测、研究和示范领域的工作进展,并着重阐述了未来的发展设想。周凌云副站长汇报了封丘站近5年以来基建方面的工作,以及有关科研人员也向专家组进行了专题学术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讨论。封丘县委赵建军书记、政府李荫魁县长等地方科技、农业部门的领导参加了评估会。
    
孙鸿烈院士等专家组成员对近年来封丘站监测、研究和示范,以及人才培养、园区平台建设、对外开放以及为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也针对我站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议和指导,并殷切期望加快重大成果产出,为区域生态安全和农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