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朱伟兴教授访问鹤山站
关键字:学术交流与合作   来源: 本站原创   时间: 2006-08-15  点击率: 45081
 

20068712日,应鹤山站站长傅声雷研究员的邀请,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朱伟兴教授到鹤山站访问。

      8日上午在华南植物园做完陆地生态系统的氮循环"的学术报告后,下午在站长傅声雷研究员和副站长林永标陪同下赶赴鹤山站,就鹤山站40公顷的样地实验设计及可开展的研究内容进行交流,对我站新样地产生了极大的兴趣。9日到鼎湖山站,与莫江明研究员在氮沉降研究方面进行交流。10日与鹤山站各研究组及研究生就新样地实验设计、要开展的研究内容及具体的采样进行讨论,进一步理清了研究的思路。11日与鹤山站研究员就我站长期的研究工作如何综合并在新样地的实验采样方面进行讨论。一周的交流活动,给我站研究工作及相关实验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也给我们的研究生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的课。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