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领导齐聚安塞 共商发展大计
关键字:视察,安塞站   时间: 2008-05-06  点击率: 809136
 
    4月29日至5月3日,利用"五一"放假间隙,中科院资环局生态处庄旭亮处长及水保所所长邵明安、副所长陈改学先后在副所长、安塞站站长刘国彬及党政办公室主任杨万鹏和安塞站副站长梁银丽、陈云明等陪同下,考察了安塞水土保持综合试验站。
    庄旭亮处长和邵明安所长主要视察了安塞站的山、川地试验场及县南沟生态建设示范区,听取了刘国彬站长对安塞站近年来在生态要素监测、生态过程研究及试验、示范等方面进展和成果的介绍,并重点了解了安塞站楼房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楼房改造计划、山地试验场扩大计划等相关建设计划。庄处长和邵所长还与安塞站在站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前任站长卢宗凡研究员对站今后发展定位的建议。他们对安塞站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安塞站的楼房改造、山地试验场扩建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庄处长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安塞站的发展。
    陈改学副所长在对安塞水土保持综合试验站的山、川地试验场、县南沟生态建设示范区进行考察的基础上,着重查看了安塞站的办公实验楼和相关设施,与安塞站人员就如何提高安塞站综合能力及危楼改造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座谈,并就新建综合楼的可行性提出了建议。
相关文章:
路甬祥院长视察栾城站
杨柏龄副院长一行到阜康生态站视察工作
安塞站二项科研成果通过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专业评审
中国科学院陈宜瑜副院长视察栾城试验站
农业部常务副部长韩长赋视察我所栾城站和优质小麦育种与开发工作
白春礼副院长到我所哈尔滨园区视察指导工作
安塞站综合治理成效受到台湾朱英龙先生的赞赏
王德顺视察海伦农业生态实验站
邓伟所长莅临农业技术中心视察综合楼装修后情况并作学术报告
第八届海峡两岸水土保持学术研讨会暨安塞站成立三十周年纪念会
在安塞站举行
相关文章分页:  共 5 页 48 条记录 9 3[1][2][3][4][5]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