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版纳植物园科技处领导到哀牢山站检查工作
关键字:版纳植物园, 领导, 哀牢山站, 检查   来源: 哀牢山站   时间: 2008-07-13  点击率: 838549
  摘 要: 7月6-9日,版纳植物园科技外事处处长胡华斌博士到哀牢山站检查指导工作。
 

76-9日,版纳植物园科技外事处处长胡华斌博士到哀牢山站检查指导工作。在景东县城,胡华斌处长先后拜访了县有关领导,对我园在景东希望进行的植物园建设、试验示范基地建设和举办夏令营等工作与有关领导进行了交流。

在哀牢山站,胡华斌处长在哀牢山站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的陪同下,逐一认真地检查了正在进行的“哀牢山站强化项目”,包括实验室改造、站区绿化、供电系统改造、旧房维修,森林观测铁塔等,并且到野外样地考察和检查哀牢山站与研究组共同建设的4个封顶式人工气候室等。指出了站里工作中的不足,如要求站上加快“强化项目”实施的进度,特别是通讯线路改造、网络建设、供水供热设备安装、观测设备的安装和验收等要尽快完成,示范基地建设也要尽快启动。科技外事处将与哀牢山站一道努力推进这些项目的实施。

在站期间,胡华斌处长与在站职工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对站里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哀牢山站近一年内科研设施有了明显改善,将会有更多的科技人员和研究生到站开展工作。园里和生态站要进一步关心站上工作人员的困难,要保障工作人员雨天、夜间进入样地观测的基本条件,有些劳保用品等可以直接从昆明分部带下来发给工作人员。 

另外,胡华斌处长还把其指导的研究生的工作也布置到了哀牢山站。

相关文章:
西南林学院张嘉宾教授到哀牢山站考察
青年科学家李庆军研究员到哀牢山站考察
移动手机信号开通到了哀牢山上
我园科技处领导到哀牢山站考察示范项目
CFERN管理中心首席专家王兵研究员到哀牢山站考察
哀牢山保护局领导到哀牢山站与科技人员联欢
吴征镒院士向哀牢山站赠书
我园副主任彭代平到哀牢山站考察
昆明植物所杨祝良研究员等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
美国科学家到哀牢山站考察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5 页 146 条记录 9 3[1][2][3][4][5][6][7][8][9][10]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