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国际前沿
农业水资源研究与应用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
关键字:农业水资源,栾城站,重点实验室   来源: 栾城站   时间: 2008-10-23  点击率: 760191
    2008年10月11日,由中国科学院计划财务局和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组织的专家组对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拟申请建设的“中国科学院农业水资源研究与应用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评估。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实验室主任杨永辉研究员关于重点实验室的申请报告,李霞、张喜英、崔建伟、杨永辉研究员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做了代表性成果学术报告,并回答了专家的质疑。之后,在中心副主任胡春胜研究员的陪同下,评估组专家对农业水资源研究与应用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专家组成员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功能分区、仪器设备、科研成果、科研团队等情况,并详细查阅了实验室运行记录、研究档案和有关规章制度。

    在评审过程中,专家组对农业水资源研究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的定位、已取得的成果、承担任务情况、人才队伍建设、国内外合作与交流、实验室的运行机制和学术委员会的指导作用等六个方面的情况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充分肯定了已取得的科研进展和成果转化对地方农业持续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实验室实现又快又好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农业水资源研究与应用实验室主要成员认真听取了专家组的考核意见,胡春胜副主任对专家评估组的考核意见和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要根据专家组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实验的建设和管理,提升农业水资源与应用实验室在华北地区农业水资源研究和节水技术应用中的重要作用。
相关文章:
路甬祥院长视察栾城站
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科技评估中心对红壤站(鹰潭实验站)进行科研实力评估;红壤站申报江西省级重点实验室成功
农业部常务副部长韩长赋视察我所栾城站和优质小麦育种与开发工作
鄱阳湖流域生态系统管理学术研讨会(6.20-6.22)预备通知
江西省科技厅批准千烟洲试验站为:江西省区域生态过程与信息重点实验室
中国作协创联部组织作家走近科学
日本客人访问栾城站
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栾城站参观
中科院副院长陈竺一行视察栾城站
优质冬小麦新品种“科农213”通过国家优质专用农作物新品种选育及繁育技术研究项目的评审
相关文章分页:  共 5 页 50 条记录 9 3[1][2][3][4][5]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