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大事记
楚雄市11.02特大自然灾害救灾工作答谢会在景东举行
关键字:楚雄市, 11.02, 自然灾害, 答谢会, 景东   来源: 哀牢山站   时间: 2009-01-15  点击率: 748326
  摘 要: “楚雄市11.02特大自然灾害救灾工作答谢会” 1月9日上午在景东县举行,参加人员有楚雄市委、市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组成的楚雄市答谢团(由楚雄市委罗文慧副书记和市人民政府李援副市长带队),及景东县委、政府有关部门和哀牢山生态站。

 

     2008年11月2日发生在哀牢山生态站邻近的楚雄市西舍路乡的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特大自然灾害,造成了交通中断、房屋倒塌、部分人员受伤、失踪和死亡。灾情发生后,哀牢山生态站在版纳植物园和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参与了抢险救灾工作中,即第一时间派出向导,带领抢险救灾部队及时到达灾区;为救灾指挥部和抢险救灾部分人员的伙食和住宿,腾出办公室和住宿的房间为救灾物资的储存转移提供了保障,完成了其他救灾指挥部交办的事情等,其工作得到当地地方政府和灾区政府的肯定。

     2008年12月20日楚雄市人民政府给哀牢山生态站发来了感谢信;2009年1月9日,由楚雄市委、市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组成的楚雄市答谢团一行10余人,由楚雄市委罗文慧副书记带队,专程到景东县感谢景东县委、县政府、感谢景东人民和感谢哀牢山生态站在抢险救灾所做的工作。“楚雄市11.02特大自然灾害救灾工作答谢会” 1月9日上午在景东县政府会议室举行,参加人员有景东县委、政府有关部门和哀牢山生态站。

     在答谢会上,楚雄市委罗文慧副书记和市人民政府李援副市长肯定了景东县和哀牢山生态站在抢险救灾中的工作,代表楚雄市委、市政府再次向景东县人民和哀牢山生态站表示了感谢,并分别颁给景东县人民政府10万元和哀牢山生态站两万元救灾慰问金。

                                 给哀牢山生态站的慰问金

                                             答谢会会场

相关文章:
元江县政府领导到景东县和哀牢山站考察
“中国作家写景东”的作家团到哀牢山采风
版纳植物园陈进主任一行到景东县考察景东植物园选址
景东“2008生态学科普夏令营”圆满结束
景东县被授予“中国黑冠长臂猿之乡”
版纳植物园与景东力奥公司的科研合作协议正式签字
楚雄市人民政府感谢哀牢山生态站参与抢险救灾
楚雄市11.02特大自然灾害救灾工作答谢会在景东举行
哀牢山生态站应邀列席景东县乡人代会
瑞典乌帕萨拉大学学生到景东学校考察交流
相关文章分页:  共 7 页 67 条记录 9 3[1][2][3][4][5][6][7]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