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中国生态大讲堂
2009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 2009-01-23  点击率: 123216
 

国家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综合研究中心

2009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国家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综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科技部国家生态与环境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网络的综合研究单元,也是中国科学院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综合研究中心和中国科学院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是集科技部、中国科学院和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的生态系统综合研究于一体的研究单元。目前国家生态系统研究网络有53个野外生态站,其中包括CERN36个生态站。中心的任务是开展国家或区域重大生态问题的联网与综合研究,定期发表全国重点地区和主要类型生态系统状况报告。

因中心发展和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博士后910名。申请人面试后一经录用,享受中国科学院规定的博士后工资和生活待遇,全日制参加本中心的研究工作,时间为2年。

工作地点: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研究方向:碳氮水通量耦合、生态系统评估与管理、生态信息开发、生态系统碳固定、生态系统水碳耦合循环、生态系统过程与模拟、区域气候模拟、历史气候变化分析。详见2009年招聘计划。

招聘条件2009年春季与夏季应届博士毕业生;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英语阅读、综合分析和论文写作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将优先考虑:(1)具有在国家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生态站、CERN生态站和分中心等机构学习和研究经历;(2)具有参加全国或重点区域生态系统综合研究经验;(3)具有国外大学或研究机构学习或研究经历。

应聘者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申请信与个人简历;

2、发表论文清单、13篇代表性论文(PDF 文件)和博士学位论文摘要;

3、两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其中1人为博士学位导师)。

申请截止日期420(拟在315425面试)

联系人:王国勤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生态网络中心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820  E-mailcef@cern.ac.cn

详情请见附件。国家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综合研究中心 2009年博士后招聘计划.doc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