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中国生态大讲堂
中国生态大讲堂2008年春季学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时间: 2008-03-17  点击率: 133502

 

 

中国生态大讲堂2008年春季学术研讨会

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四期培训班

(第二轮通知)

主题:气候变化与生态系统适应性---聚焦长江流域

 

各位先生/女士:

你好!

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的支持下,“中国生态大讲堂2008年春季学术研讨会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四期培训班”的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

该次会议邀请到来自联合国教文组织、WWF(世界自然基金会)、英国东格利亚大学、以及包括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和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在内的18位报告人。详见《会议日程》和《报告人简介》。需要进一步说明的是,本次会议的语言为中文和英文,国内领导和专家讲中文,国外专家讲英文。受人员和时间的限制,会议不提供中英文口译。

目前报名参加会议的研究人员和研究生很多,主要自来以下单位:中国科学院的相关研究所(地理资源所、植物所、生态环境中心、西双版纳植物园、成都山地所、政策所、遥感所等)、有关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科研院所(中国林科院、中国农科院、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国家气候中心)、CERN生态站/中心和国家生态站、世界自然基金会等。

鉴于申请参加春季研讨会人员大都参加培训班,为了满足需要,将取消原来50人的名额限制,而将中国生态大讲堂和UNESCO培训班结合起来,也就是说,报名参加47中国生态大讲堂的人员均可以参加489日的学术交流活动。

为了支持京外青年科研人员、博士生和非政府机构(NGO)代表等参加该会议,会议组织委员会将从报名参加培训班的择优选出20人提供旅行奖励Travel Award)。会议组织单位将为获得该奖励的人员统一安排食宿和与会交通(其中住宿为双人标间),费用由会议支付,但往返北京的交通费自理。申请旅行奖励者需要补充提交个人简历(中文)。其他京外人员请自行安排交通并直接与宾馆联系住宿等有关事宜。

希望参加本次会议尚未注册的研究人员和研究生,请在325之前,将注册表发送到 cef@cern.ac.cn。未注册的研究人员和研究生恕不提供会议材料,不能保证有座位。

会议组织委员会将于2008330通知注册人员并确认能否与会,申请旅行奖励人员是否批准,以及住宿宾馆与交通信息等。

有关本次会议的其他情况详见中国生态大讲堂研讨会春季研讨会第一轮通知,请访问 http://www.cern.ac.cn/2news/detail.asp?channelid1=110150&id=9448

如有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cef@cern.ac.cn

欢迎参加!

 

CERN科学委员会秘书处

OO八年三月十七日

 

附件1附件1:会议中文日程.pdf

附件2附件2:会议英文日程.pdf

附件3附件3:报告人简介.pdf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