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CERN综合评估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常熟站创新工程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验收及2001-2005年综合评估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 常熟农业生态站   时间: 2006-04-30  点击率: 44986
  摘 要: 4月20日,由中国科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技术局陈泮勤副局长带领的专家组对南京土壤研究所常熟农业生态试验站进行了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知识创新工程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验收及2001-2005年综合评估。
 

419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技术局陈泮勤副局长带领的专家组对南京土壤研究所以及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土壤分中心进行了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知识创新工程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验收及20012005年综合评估。

420日专家组一行来到位于江苏省常熟市的常熟农业生态站,站长王德建对常熟站2001-200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部分在站开展工作的专家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参观了常熟站的研究设施、实验室、仪器室、土壤标本库,专家们对常熟站近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针对我站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议和指导,并殷切期望常熟站进入国家站后,能够再接再厉,为长江三角洲经济发达区农业与环境协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