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气候变化与生态系统适应性——聚焦长江流域
时间: 2009-12-02  点击率: 17038

 2008479日,中国生态大讲堂2008年春季研讨会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第四届培训班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举办。UNESCO、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与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联合主办了该会议。会议开幕式由徐明研究员主持,W. F. Geiger教授、庄绪亮处长、R.Jayakumar博士、欧达梦先生、于贵瑞副所长先后致辞。会议的主题是气候变化与生态系统适应性——聚焦长江流域,来UNESCOWWFCERN、澳大利亚、英国以及中国科学院有关研究所等18位专家做了学术报告,约200名研究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和培训班。CERN综合研究中心对报告内容与相关资料进行整理并完成本报告,供CERN、国家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及有关机构和人员参阅。

18期 气候变化与生态系统适应性——聚焦长江流域 .pdf

(来源:CERN科学委员会秘书处)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