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在研项目
   科技攻关计划
   863计划
   攀登计划
   973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中国科学院项目
   其他部科委项目
   国际合作项目
   其他项目

 科技攻关计划
农牧交错带生物地球化学过程
------------------------------------------------------------------------------------------
负责人:李凌浩研究员   来源: 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项目3级课题   实施时间: 2000.10.-2005.9.  
研究目标:揭示养分元素在农牧交错带典型生态系统内与景观单元之间的流动、循环及其时空格局,建立以水分为中心驱动因子的生物地球物理和化学过程模型, 最终回答该区域主体生态系统类型的现有及潜在生产力格局。

研究内容:1)研究区相关历史资料与数据库;2)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羊草群落的碳素循环与SOC动态;3)牧草与农作物的养分与水分利用效率。

研究成果:按课题计划进展顺利,总结阶段性成果已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2篇。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