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科前沿
   科学计划
   国际组织
   学术活动
   会议资料

 国际组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

UNESCO(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全称为联合国教育、科学与文化组织,成立于1945年11月16日,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在世界各地有73个总部外办事处和单位。

1945年11月伦敦会议上通过了UNESCO的组织法,1946年11月4日正式生效时已有20个国家交存了接受书。截至1999年10月19日,UNESCO已有188个会员国。UNESCO的宗旨在于通过教育、科学及文化来促进各国间的合作,对和平与安全作出贡献,以增进对正义、法治及联合国宪章所确认的世界人民不分种族、性别、语言或宗教均享有人权与基本自由的普遍尊重。在环境方面主要是组织实施了一系列大型的国际环境研究计划。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