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科前沿
   科学计划
   国际组织
   学术活动
   会议资料

 学术活动
生态学未来之展望2009年高级研讨班
 值中华海外生态学者协会成立二十周年之际,我所与中华海外生态学者协会将共同举办“生态学未来之展望2009年高级研讨班”。本次研讨班是集海外生态学者为国服务、促进祖国生态学研究和可持续发展的一次盛会。研讨班主讲人多为协会的主席和资深会员,他们的讲授内容涵盖生态学发展的前沿及许多对中国科学发展极前瞻性的思考;具体包括从全球变化到景观动态,从模型模拟到同位素技术,从海洋生态系统到森林生态系统,从生态学理论到生态系统管理和决策,从应用生态学到交叉综合大科学的研究成果和展望。欢迎报名参加。(详情请见附件)

    时间:2009715-17日(714报到)

    地点: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联系人:刘哲  

    E-mail:liuzhe@iae.ac.cn

    联系电话:024-83970317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生态学未来之展望2009年高级研讨班.doc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