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科前沿
   科学计划
   国际组织
   学术活动
   会议资料

 学术活动
2010年ILTER-EAP 暑期培训班招募参加者

 

2010ILTER-EAP 暑期培训班招募参加者

 

招募对象:生态学博士研究生

时间:2010619-71

地点: Akkeshi marine station (JaLTER core site), northern Japan

主题:"Cascading interactions among ecosystems"

申请的截至日期:2010315

 

简介:

本次培训不仅仅关注海洋生态系统,同时也关注陆地和河流生态系统及相互联系。培训不仅可以提供考察 JaLTER site的机会,并可增进国际学生间的相互了解。

参加人员的国内、国际机票和参加项目期间的住宿费用将由培训班组织者负担。请注意如果报名者超过我们的容纳能力,我们就对申请者进行筛选,详细信息请登录http://www.ees.hokudai.ac.jp/gcoe/en/school/2010inet/

 

希望CERN的博士研究生踊跃报名,尤其是大亚湾站、三亚站、胶州湾站的同学们。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