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科前沿
   科学计划
   国际组织
   学术活动
   会议资料

 学术活动
国际长期生态学研究网络(ILTER)氮倡议国际培训班
 

国际长期生态学研究网络(ILTER)氮倡议国际培训班

生态系统N循环的长期趋势-野外监测和全球比较

时间:2016616-24

地点:北海道大学,日本Uryu森林实验室

ILTER将组织主题为生态系统N循环的长期趋势-野外监测和全球比较的国际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主要针对年轻的研究人员(博士研究生、博士后和刚参加工作的研究人员),培训环境污染的生态过程和影响中分析N循环的新方法。培训课程包括室内授课、野外考察、数据收集和分析以及分组讨论。学员将会学到标准的研究方案、最新的方法、最新的研究发现和数据分析工具,并且可以获得和国际同行工作的经验。现在就加入我们吧!

关键词N生物化学,土壤N循环过程,河流化学,N2O释放,植物和微生物,野外监测,数据分析和集成,全球合作

室内授课人员

Ø  Hideaki Shibata (日本北海大大学,JaLTER)

Ø  Peter Groffman (美国城市大学高级科学研究中心,US-LTER)

Ø  Yiching Lin (台湾东海大学,TERN)

Ø  Keisuke Koba (日本东京农业技术大学,JaLTER)

Ø  Jianwu Tang (美国海洋生物实验室生态系中心,US-LTER)

Ø  Yoshitaka Uchida (日本北海道大学,JaLTER)

Ø  来自于葡萄牙、智利、澳大利亚LTER的专家

Ø  其他

主办方:国际长期生态系统研究网络(ILTER

合作方JaLTER(日本长期生态学研究网络),台湾长期生态学研究网络

当地组织团队Hideaki Shibata, Toshiya Yoshida, Karibu Fukuzawa, Makoto Kobayashi, Yoshitaka Uchida(北海道大学)

联系人Hideaki Shibatashiba@fsc.hokudai.ac.jp

                                     更多信息请见稍后烦的第二轮通知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