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科前沿
   科学计划
   国际组织
   学术活动
   会议资料

 学术活动
纪念中国土壤学会成立60周年会议最后一次紧急通知(会议初步安排)
各位女士、先生:您们好!

         中国土壤学会成立60周年大会即将于12月25-28日在重庆举行。现在离会议报到的日期已经很近了!到现在为止,有些专家的回执我们还没有收到,不知道你们是否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的住宿我们要与宾馆订合同,根据代表们的回执预订房间,预订的房间享受优惠价格(190/间,四星)。但重庆宾馆很难说话,他们只按我们预订的房间数预留房间,超过部分两种方法处理:一是如果宾馆已住满,他们就不管我们了;二是如果还有房间的话,价格就不优惠了。我们也不能预订很多房间,因为预订的房间如果没人住也要100%的交费,这样,我们的损失就太大了。

这次住宿我们优先安排已交回执的代表,没有回执的代表只有二种方法解决:一是不享受优惠价,二是到其他宾馆住(没有优惠)。

请各位收到通知后如果打算参加会议的话一定要填写回执(已经填写的请不要再填写)。

各位理事、主任、省(市、自治区)土壤(肥料)学会秘书长请务必参加会议,并尽快填写回执。

 

              中国土壤学会   
              2005.12.8

附件1 土壤学会60周年大会回执表.doc  
  附件 2  土壤学会60周年大会初步安排.doc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